Another Possibility


慣用筆名:SaJaushi
HarryPotter衍生作品放置處。
出沒CP:SSHP(主要)/TRHP/DMHP/LHMP

[TR/HP] Timeline 01


※ 預計是10/17 台灣歐美翁哩的突發新刊……確定送印會另外再發公告的(毆)

※ 雖然說列了01,但劇情字數不會很多,突發嘛,你們懂得(咦)



01. 愚蠢的決定
 

  Harry覺得他一定是瘋了!

  而且是徹徹底底地陷入瘋狂了!

  不然他──OH DAMN MERLIN!──他怎麼會出現在這個地方?

  他肯定是被那個老妖精給蠱惑了,誰知道那個東西是不是、該死的──好的,他盡量控制自己的情緒──誰知道那個像藍寶石一樣漂亮的石頭,到底是不是他家祖傳的東西?

  天曉得!可憐的Potter家現在只剩下他一個人!

  而且他父親去世的時候他年僅一歲!

  到底誰可以來證明一下?

 

  Harry握著手中的石頭焦躁地在原地走來走去,他不確定他是不是回到1926年還是1932……還是1934年?

  啊啊啊!如果他有像Hermione一樣聰明的腦袋就好了!!!Harry抱著頭靠著身後的樹幹,他只知道自己在一片空曠草地,有著幾棵茂密的大樹,其餘的就什麼都沒有了。

  這一切都是因為他一時衝動……好吧,其實他也猶豫了很久,從拿到這顆石頭又結束了兩個任務,才決定使用它的。

 

  ☆

 

  自從黑魔王徹底死絕後,Harry同期的六七年級生們,由於戰爭期間無法進行最後的N.E.W.Ts的考試,在Harry滿十八歲的那一年暑假,統一回到Hogwarts進行補考。

  當然,五年級的O.W.Ls也是如此。

 

  最後Harry憑著優異的黑魔法防禦術和變形學順利地被Auror(正氣師)部門錄取,藉著自身的實力從實習身分成為正式的Auror。

  救世主的頭銜的確帶給Harry過多的困擾,再加上多年和Voldemort及黑巫師們的纏鬥,讓Harry總是承接較危險困難的工作。

  即使昔日鐵三角中的另外兩人──Ron Weasley和Hermione Granger出面阻止也無法改變他的決定。

 

  雖然很對不起關心他的朋友們,但他有時候會這麼想著,如果他就這樣死在任務裡,似乎也不錯?

  不會再感覺到寂寞或是悲傷了。

  畢竟他已經沒有家人,最後連Remus Lupin都在他十七歲的那一年離開了。

  他曾經想要自己建立一個家庭,但是他最後仍然無法和Cho Chang或是Ginny Weasley走到最後。

  除了他對於愛情的青澀和懵懂笨拙外,逃亡的那段日子他才深刻的明白,他要的和女孩們想要的從來就不是一樣的。

  所以他會和她們分手是理所當然,他也希望她們能夠得到幸福。

 

  不要像他一樣,始終都只是一個人。

 

  ☆

 

  「您說,這顆石頭是屬於Potter?」Harry看著手中的藍寶石流轉著炫目的光芒,口氣中帶著懷疑地看著眼前的老妖精。

  今年已經二十四歲的Harry,目前已經能夠一個人獨自接下難度較高的單人任務,在他追擊一個黑巫師的時候,對方正擄著一名年老的妖精,當他擊斃他的同時也順勢救下那名老妖精──Bogrod。(古靈閣銀行工作人員,被哈利下了蠻橫咒,此處借用他的名字)

  Harry將妖精救下後,因為天色將晚,所以他沒有馬上離開,而是到附近的旅店度過這個夜晚。

  「是的。」

  Bogrod的手指些微地顫抖,他調整著鼻樑上的眼鏡。「大名鼎鼎的Harry Potter,我認識你,親愛的救世主閣下。」

  聽到這個稱呼,Harry無意識地牽動著嘴角,他朝著老妖精擺擺手,「叫我Harry或是Potter都可以,救世主可不是個讓人喜歡的頭銜。」

  「好吧,Harry。」妖精向來不糾結於稱呼的問題,「這顆石頭的確是屬於Potter,它的名字是Aquamarine,直接以它的外觀命名,但它同時也有另外一個名字。」

  「──時空。」

  「時空?」Harry看著手心的藍寶石,「那您為什麼要將它還給我?」

  就他之前和Gringotts(古靈閣)的妖精打交道以及過往和Bill Weasley討論過妖精的經驗,妖精們不是最在乎金子和財寶,怎麼可能因為這顆寶石曾經屬於Potter就要還給他?

  「妖精重視自己的財物。」Bogrod坐在房間裡的沙發和坐在床鋪上的Harry面對面交談,「但妖精也懂得報答,不是每個妖精和巫師都水火不容,Harry。」

  「更何況你救了我,而那個黑巫師的目標,本來也是它。」

  「它?」

  「如同它的另外一個名字,它擁有劃破時空的能力……當然了,這一切都只是傳說,畢竟沒有人使用過它,而真正了解它的人也不在這個世界上了。」

  「但是時空之力總是讓人產生野心,不是嗎?」老妖精看著眼前的青年,「這顆石頭對我來講也只是漂亮而已,就算知道它的附加價值,我也不打算用、也不能用,那名黑巫師不知道的是,這顆藍寶石除了Potter家以外的人都無法使用。」

  「所以將它還給你,Potter家除了你以外也沒有其他人了,Harry。」

  「可是、可是我也……」

  Bogrod打算他的話,拒絕Harry遞過來的手,「你要記住,如果你使用它。」

  「只要這顆藍寶石沾著Potter的鮮血,心裡想著要去哪個年代,它就會帶你到達那個地方,但你只能在那個地方待上七年的時間……當然,這我也無法確定,畢竟這是古書上的記載,經過兩次紛亂的戰爭,Potter家的那些收藏也付之一炬了吧?」

  你問我我怎麼會知道!Harry無奈地看著牆壁,耐下心聽著眼前的老妖精碎碎、嗯,話家常。

  「這顆寶石只有一次的效力,你現在看到流轉的光芒,使用過後將會蕩然無存,變成一顆真正的藍寶石,而七年的時間一到,你會不會回到原本的時間點,這也不是我能確定的事情。」

  「當然,如果你不使用的話,這些問題都不存在。」

 

  ☆

 

  事到如今,Harry只想飛回去掐爛那個決定使用這顆破石頭的自己!他看著手中的藍寶石,果然裡頭流轉的光芒就像老妖精所說的那樣已經消失殆盡。

  這次的決定他誰也沒說,只是跟上司說他想去旅行,所以短時間不接任務,而一向覺得他有工作狂傾向的上司和朋友們都不曾懷疑,反正支持他的決定,希望他能夠藉著旅行好好地放鬆自己。

  只有Hermione在那次聚會裡皺著眉頭看著他,似乎想說些什麼,在他的含糊打鬧中和他碰杯,然後打混過去,最後什麼也沒說。

  為了這次不牢靠的旅程,他還跑去Gringotts把金庫裡過去父母留給他的積蓄和他這幾年工作累積下來的金幣通通領出來,放進Hermione在那次戰爭中特別幫他們特製可以用來收納各種雜物……呃,Hermione的原話是,可以讓他和Ron用來放各種緊急危難的東西。

  他已經帶著它參與了各種大大小小的任務,感謝Hermione!早知道他應該問問她要不要一起來的,唉。

  不過估計也會被阻止吧?但不管如何,他已經在這裡了,他不知道自己確切被傳到哪一年,他只知道他當初只是想要回到黑魔王剛出生的那一年。

  為什麼?

  因為他覺得他生命中的紛爭都是來自於他,如果他在他出生前就殺了他,或許、或許一切都會不一樣了也說不定?

 

  ……其實他也只是想要證實,在他即將升上五年級,夢到的那個十六歲的TomRiddle為什麼和他二年級遇到的那個日記本中、十六歲的他那麼地不同。

  雖然長相和聲音都是一樣的,但本質上他就是知道,他們是不一樣的。

  或許是懷著兩種不同的目的,所以才會導致時空石的混亂,帶著他出現在這個不知道年份的地方。

 

  「你是誰?」一個稚嫩的嗓音打斷了Harry的思緒,當他抬頭看見聲音的主人後,那是一張他永遠也無法忘記的漂亮面孔。

  他在Dumbledore的記憶中看見過他,雖然比記憶中的他更加年幼,但他知道他就是他。

 

  ──Voldemort,也就是Tom Marvolo Riddle。

 

  Harry的動作比他的大腦動得更快,當他反應過來的時候,他發現他的雙手已經放在那個孩子的脖子上,並且把人壓制在草地上,彷彿只要他用點力氣,就可以直接斷送這條脆弱的生命。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other Possibility | Powered by LOFTER